YORA

[YORA] 犬用 昆蟲單一蛋白狗小食 Nutritous Insects Delicious Biscuit Treats -100g

型號: P00124/P00125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HK$ 50.0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YORA 單一昆蟲蛋白 狗小食

[YORA] 犬用 昆蟲單一蛋白狗小食 Nutritous Insects Delicious Biscuit Treats


新型態的蛋白質來源

YORA所有的產品都富含優質的蟲蟲蛋白質,相對於雞肉更容易消化。
營養均衡以及低過敏性,提供對於食物具有不耐症的狗狗一種新的選擇。


天然且美味

從小看到大!我們蟲蟲還在卵中時就看著長大,所以清楚知道產品中放了哪些成分,並且保證沒有使用來自動物中任何奇怪的部位。蟲蟲在飼養過程中,也絕不會使用生長激素或抗生素。


滿滿的營養

我們使用的蟲蟲(黑水虻)是世界上最古老且具有豐富營養的蛋白質來源,具有必需氨基酸,脂肪和礦物質,可以滿足狗狗對於理想且均衡營養的追求。


低過敏且溫和

黑水虻作為一種新型態的蛋白質來源,非常適合對於動物肉類不耐受的狗狗。我們的蟲蟲相較於雞肉更容易消化,非常適合對於腸胃敏感或有消化問題的狗狗。


產品特點


追夢人餅乾

燕麥、鷹嘴豆粉、昆蟲(黑水虻)粉(20%)、植物油、脫水菠菜(2%)、纈草根(0.5%)、檸檬香蜂草(0.5%)、洋甘菊(0.5%)。

粗蛋白質22% 脂肪含量14.8% 粗纖維5.1% 粗灰分4.1% 水分8%



獎勵餅乾

昆蟲粉 (25%)、燕麥、鹰嘴豆粉、植物甘油、植物油、脫水胡蘿蔔 (2%)、脫水蘋果 (2%)。

粗蛋白 : 18.5% 粗油及脂肪 : 12.4% 粗纖維 : 4.3% 粗灰分 : 3.5% 水分 : 19%


餵食重量

每日最多不超過10顆,隨時監督狗狗進食,並確保周圍有乾淨的食用水。
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建議開封後儲放在密封容器中。


詳情請參閱包裝背後指示。

https://mao-ning.com/products/yora-dreamers-hand-baked-biscuits

**如以上資料有任何變更,一切以官方網站為準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